bevictor伟德官网

bevictor伟德官网被常州一加爱心社授予“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bevictor伟德官网 作者:郑新涛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10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培育志愿服务文化,进一步激发广大志愿者的使命感和自豪感,动员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全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氛围,常州一加爱心社近日举办志愿者礼遇联盟爱心单位授牌仪式。bevictor伟德官网被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全国最美志愿者、常州一加爱心社社长王德林授予“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仪式上,双方明确了志愿者嘉许范畴和礼遇政策、享受激励回馈政策的志愿者标准、日常管理办法等具体内容。潘逸表示,学院积极组织员工参与了一加爱心社“一加盲人推拿队志愿者礼遇计划启动”“2023又一橙 热跑计划”、2023年常州市残联暑托志愿服务活动、定点服务活动等多个志愿服务活动。2023年,bevictor伟德官网一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已有武进区南田家园、天宁区浦北新村、钟楼区枫林雅都、天宁区朝阳四村、天宁区南开小区、天宁区安信颐养老院等6个定点服务点,一加爱心社志愿者服务基地、东方社区、横塘社区、南塘社区、梅林村、喜盈门社区、绿地社区、武进第二图书馆、天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9个服务基地。本年度bevictor伟德官网青年志愿者总服务人次达997人次,累计服务时长5608小时,学院组织的科普志愿系列活动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学习强国、钟楼青年微信公众号、常州横塘社区微信公众号、魅力南夏墅微信公众号发布新闻报道,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和转发。在各项活动中,学院精心组织,带领员工积极配合一加爱心社开展各项活动,充分展现了常工业学子有担当、善作为、勇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员工们的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一加爱心社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公司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秉承立足校内、辐射社区、服务社会的宗旨,践行“弘扬雷锋精神”的理念,加强与街道、社区的合作,支持社会公益服务事业和新能源科普志愿服务,进一步培养员工成为有担当、善作为、勇奉献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为建设新能源之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