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ictor伟德官网

学思践悟二十大 筑梦“两湖”向未来——公司党总支赴“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bevictor伟德官网 作者:陈彩云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44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常州“532”发展战略的时与势,真切感受“两湖”未来城的美好愿景,激发全体党员教师立足岗位、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公司党总支赴“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筑梦‘两湖’向未来 ”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总支书记嵇天培、党总支副书记潘逸、副经理周凯参加活动。

磅礴之势千帆竞,潮起两湖创未来。“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以“生态创新区,最美湖湾城”为主题,以“新城市、新产业、新人才”为主线,生动擘画湖与城的美好画面。党员教师跟随专业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序厅、主要展厅、数字沙盘厅等,通过沉浸式聆听、全景式体验,深刻地领略到“两湖”创新区创新生态、产业生态、自然生态三生联动的美好蓝图;强烈地体会到智造名城的科技之美、智造之美、青春之美交相辉映的现实模样;全面地感受到时代画卷焕生机,“未来之城”当可期,常州城市发展全面起势的时代律动。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大家深入体会了“两湖”创新区未来发展的宏图愿景,充分激发了党员教师们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师支部书记汪熙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对“两湖”创新区的发展前景有了新的认识,将进一步带领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锚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踔厉奋发,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嵇天培指出,通过此次实地感受“两湖”创新区的发展活力,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加快推动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集群建设,群策群力,实干笃行,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服务“两湖”创新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更大贡献。

材料工程公司全体教师及相关员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