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ictor伟德官网

bevictor伟德官网召开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bevictor伟德官网 作者:陈彩云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346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顶岗实习管理规定和就业工作精神,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6月14日,bevictor伟德官网召开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公司党总支书记嵇天培、党总支副书记潘逸、副经理周凯副经理王乾2024届班主任、顶岗实习指导老师、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陈彩云主持。

王乾通过展示详细的就业数据和生动的企业案例,结合国内外形势分析了疫情后时代江苏乃至全国的就业形势,要求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抓住学院接下来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的机会,积极投递简历,认真准备面试,调整心态,早做规划,迅速完成角色转变王乾为大家说明了顶岗实习的具体时间节点和流程,他要求,为保障大家顺利毕业,同学们要及时在实习系统里提交实习申请,上传相关材料,有任何问题可联系班主任、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寻求帮助。

周凯详细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要求希望同学们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真做,结合实习岗位的项目、任务、选题,用调研实践、总结研究的态度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认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二是要计划,提前规划准备好毕业设计(论文)的开题报告时间内容、中期检查的材料、集中答辩安排等内容。三是要规范。注意毕业设计(论文)的文本材料格式,做到细节规范,排版合理,层次分明等方面。

嵇天培作顶岗实习期间安全教育讲话。她指出,顶岗实习不仅是对大家年来学习知识与技能的检验提升,更是锻炼自我、提升就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一是珍爱生命,安全第一。做好校内、离校和顶岗实习期间的安全工作牢记安全常识,学会自我保护,提高应变能力。二是珍惜机会,珍惜岗位。疫情后时代整体就业形势不容客观,希望同学们抓住学院提供的各种促就业机会,完善简历,积极投递,珍惜面试机会,从基层做起;三是加强联系,积极沟通。加强与家人、同学和老师的联系,顺利渡过从员工身份到职场人转变的阶段,诚实做人,诚信做事,遵纪守法,有明确的是非观。会议最后,嵇天培向同学们送上祝福,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实习岗位中去,圆满完成学校及实习岗位的各项任务。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同学们对顶岗实习有充分正确的认识明确了顶岗实习目的了解了实习过程中需要完成的任务内容及注意事项。大家表示会在实习岗位上注意安全、勤勉踏实、认真学习,积累工作经验,提升专业技能,用积极进取的心态认真开展顶岗实习相关工作。